Wednesday 25 April 2012

2424

終於度過了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天。。。
這日子真的只有唯一的一次。。。
那就是我的24歲生日。。。

話說生日有什麽特別呢?
年年都有啊?

為何要說只有一次?


我只有一次24歲,而我的生日卻是24號。。。
2424卻只有那麼一次難得碰在一起。。。
我當然是高興得不得了。。。



現在來說說我在生日里做了些什麽吧~
我記得23號的晚上我一直很期待12點的到來。。。
希望會有些可觀的驚喜之類。。。

等待的同時我一邊上Facebook一邊享受妹妹給我的Vodka...
有點辣辣的說。。。
結果還玩起了自拍。。。










結果12點一到時,我發現了好多夜貓?
哈哈。。。
因為好多人同一時間在Facebook祝福我。。。
結果我真的是回覆到我的手快麻痹。。。
有個新加坡的好朋友還特地錄音祝福我。。。
真是愛搞怪的他。。。
但同時我也收到第一份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他說他隨便做的。。。
但其實心思很重要我好喜歡。。。
接著到了24號的早上。。。
睡得有點遲,12點才下樓。。。
一下樓家人就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哈哈。。。
還以為會沒人記得我生日呢~
然後妹妹就為我弄了紅雞蛋。。。
就也算是她給我的一份禮物。。。

紅通通的好意頭呢~
我都把他們吃光光呢~

心機重的我一整天都在開冰箱假假看看有沒有蛋糕。。。
結果來來回回開了一整天卻發現沒蛋糕。。。
說真的我是有點失望呢~
也沒去奢望太多了。。。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
發現我的女傭住的是我超愛吃的咕嚕肉。。。
還真有我心呢~
也是禮物之一吧?
開開心心的和家人吃完晚餐後。。。
媽媽突然說了一句留點肚子吃好吃的。。。
難道有驚喜?

結果蛋糕真的突然出現了。。。
我明明嚴密檢查都沒看到的蛋糕原來被藏在另外一個冰箱。。。
真是敗給我媽媽了。。。
她也很厲害。。。
竟然剛好買到我在Secret Recipe常點的蛋糕之一。。。
名字我是忘了。。。
但謝謝媽媽的禮物。。。

過後還有大媽和哥哥給的紅包。。。
真是好紅的生日呢。。。

就這樣吃了蛋糕稍微休息。。。
原以為就這樣慢慢等時間過了。。。
結果死黨打電話來約我去喝酒。。。
生日不喝酒那算生日啊?
當然立刻答應去啊。。。
結果只叫了1 Bucket而已。。。
都讓我有點醉意了。。。
看來我的酒量好像退步了呢?

終於12點也過去了。。。
我也正式24歲了。。。
我告訴自己真的要改變了。。。
我不能再這樣一成不變了。。。
我一定要比現在更好更好!!!

到最後我還有一樣有意義的禮物。。。

是我的Ex特地為我弄的。。。
雖說我傷得他不淺。。。
但他還是願意原諒我。。。
哈哈。。。
這真是讓我感動。。。

2424
黃瑞安要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