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12

一小時?


如果。。。
生命只剩下一小时!
我只希望还能为你炒一碟蛋炒饭!


你离开以后。。。
吃什么并不重要,
发觉一个人的晚餐是只要有东西塞进嘴巴就算了!


一个人看电视总是把声量调高,
看什么节目并不重要!


一个人的坚强,
原来再怎么掩饰都是脆弱!


一个人的笑容,
原来别人都看到寂寞!


在你转身以前,
我只能给你一个感觉撕裂自己的拥抱!
别以为我很潇洒,
因为放手是你留给我唯一的选择!


曾想过要恨你,
可是天亮以后就只记得你的好!


以前。。。
你总爱腻在我身旁闻我耳后的味道!


下雨打雷的时候,
你会用世界记录的时速撞进我的怀抱!


以前。。。
你总爱缠着我听历代中国帝王的故事,
然后满足地流着口水睡着!


这些。。。
都将成为永远的以前!


很多人告诉我。。。
要学会遗忘,
要向前看,
别再回头了!


唉。。。
我真的不需要这些无聊的人生哲理!
我不是木头人,
我的头自由转动,
偶尔我还是会回头寻找一些曾经的温柔!
因为我相信很多以前或是沉淀了的记忆一定会陪着我慢慢变老,
虽然还是会感到痛苦,
但就是因为曾经有过幸福所以心才会痛!


是健忘的你把我变成唠叨的老头子,
整天提醒你生活中的琐琐碎碎!


你会忘了喝水。。。
忘了吃饭。。。
忘了上厕所。。。
相信你也会很快忘了我!


想趁你在完全忘记我以前再次提醒你,
偏头痛的药别乱吃。。。
夜里记得盖好被才睡。。。


我只剩下一小时了,
太多的叮咛是来不及说的,
我只想静静地在为你炒一碟蛋炒饭!


一碟你曾经珍惜过的蛋炒饭,
我会安静地看着你把炒饭吃完,
然后好好地说声再见!
希望能用尽我短暂的生命来成全你今生的幸福!

1 comment:

  1. 如果剩下一小时~
    愿意与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这就是朋友的定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