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無聊的一天?

今早九點就被大哥拉起來陪他進油棕芭。。。
結果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隨著他進去。。。
幸虧只是做些瑣碎事所以很早就出來。。。
匆匆吃了肉骨茶當早餐後就回家了。。。

然而接下來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沖了涼后才差不多12點多中午我就跑去睡午覺。。。
結果一睡就睡到傍晚7點左右。。。

如果我的死黨沒來找我的話。。。
恐怕我會睡得更遲吧?

結果等啊等終於到了看電影時間。。。
跟其他三位死黨去看備受好評的"Battleship"...
雖說這是我第二次看。。。
但我還是被戲的情節深深地吸引。。。
太好看啦!!!
Rihanna果然超cool!!!
男主角也超好看的說。。。

看完去吃MCD當夜宵。。。
我一直說要減肥。。。
結果?
好像越來越肥。。。
屌!!!


真的真的需要下定決心減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