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Blue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憂鬱...
很多時候我真是自作孽,
自己挖了個墳墓讓自己跳下去...
昨晚其實還算挺開心。
他主動在Facebook跟我say hi...
但是自己說了些不對時機的話,
又再導致翻臉了...
他讓我學到,
“聽話要聽兩方面,不要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因為聽信一方面的話而胡亂猜測。”
現在我自己搞砸了這明明只剩一丁點的友情,
一段已經破裂的情感真的很難去修補。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小氣...
我說要改,
但我好像持續變本加厲中,
明明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卻喜歡把責任推卸在別人身上。
結果在關了Facebook后,
我立刻打去給另外一個人出氣。
聽得出他睡著了,
而我卻一開口就惡言相向。
到最後反而我被他的道理轟回,
我其實是知道有問題的是自己但卻不肯認輸,
結果我自己關了電話獨自憂鬱。

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
怎知今早又讓我看到另外一個做事沒交代的人的post...
莫名的怒火再度燃燒,
打電話過去說沒幾句被蓋電話而且還要說我影響了他的心情?
看樣子我真的要重新評估自己對自己的人格分析和他人對我的人格分析。。。


1 comment:

  1. 这是一个很严重的恶性循环。它就像是野火般的蔓延着,在烧伤了他人的同时也会灼伤了自己。若你放任这个情绪操控你的思维,等到你暮然回首是恐怕已经是千疮百孔,孓然一生了。

    观心以治本,试着利用正确的管道去抒发负面的情绪和力量,要么把它转换成正面的能量。

    既然你系上了这个铃,解不解得了;信与不信,全看你了!

    ReplyDelete